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兴青年筑梦长沙 齐心助力“长沙蓝”

发稿时间:2018-06-19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维)6月16日,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长沙蓝”青少年公益志愿者行动计划发布仪式暨“新兴青年 筑梦长沙”新时代奋斗者青年大学习活动。新兴青年、青年大学习标兵、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等共聚一堂,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90后校园歌手、在长香港籍学生代表也登台演出,在这个夏日共同唱响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青年之歌。

  团市委副书记赵雪峰首先发布了《“长沙蓝”青少年公益志愿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动员号召长沙青少年学雷锋,当志愿者,共享“长沙蓝”。随后,启动了“新兴青年·筑梦长沙”新时代奋斗者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分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三个篇章,三位青年大学习标兵先后讲述他们自身的奋斗故事,为新兴青年群体发声,为普通青年学做“新时代好青年”提供了真实生动的榜样。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市委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活动安排,以新兴青年为主体,以最具有地标意义、青年集聚地黄兴广场为主阵地,以故事分享、文艺表演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