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长沙市委开展“青年大学习”集体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31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厉艳佳)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要求,5月28日,团长沙市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集体学习。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雪峰主持学习,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周坤、康然,党组成员、挂职副书记何平,党组成员、市青少年宫主任李明,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李丽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论述精神,结合青年工作对马克思经典著作《资本论》进行了详细解读。

  赵雪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团市委各项工作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