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筑梦计划”2018全国街舞精英邀请赛在丽江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21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2018年5月15日至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兴青年齐聚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全国街舞精英邀请赛如火如荼。5月16日晚20时,决赛将这次青年舞林高手的齐聚盛会点燃,巅峰对决燃爆丽江古城之夜。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振辉,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出席决赛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青联、市文化消费试点办相关领导及邀请嘉宾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由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由共青团丽江市委、丽江市青年联合会、丽江市文明办、丽江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团体、专业舞者齐聚丽江参加比赛。

  赛事面向新兴青年群体,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将街舞与当地特色的地域文化和民族文化相融合,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街舞赛事。

  受市委书记崔茂虎、市人民政府市长郑艺的委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振辉代表市政府致辞。

  青春正当时,舞动新时代。此次决赛必将是一场青春洋溢的盛会,文化交流的盛会,艺术展示的盛会,美感享受的盛会。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振辉,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负责人及各省街舞联盟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