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团委与结对“亲戚”庆五四话团结一家亲

发稿时间:2018-05-11 07: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吴慧瑗)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之际,为紧紧围绕“1+2”总目标,筑牢民族团结生命线,5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结对“亲戚”开展“同发声、齐亮剑、庆五四、话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共同营造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的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上午,昌吉州团委全体机关干部及结对“亲戚”举行发声亮剑宣誓会议。在州团委副书记苏琴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及结对“亲戚”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学习了《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议纪要》。机关干部与结对“亲戚”们同学习、谈感悟。会上,结对“亲戚”代表阿迪拉·买买提和机关干部禹晶晶、阿来别克积极表达了坚决维护团结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全体机关干部和结对“亲戚”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素质拓展、各类喜闻乐见的团体游戏充分展示了青年团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与各自结对“亲戚”的沟通协作默契。通过同学习、同吃饭、同交流、同娱乐的方式不断增进了干部职工与群众间的了解和信任,升华了友情,凝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