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长沙市委开展2018年第二期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28 16:35:00 来源: 中国·长沙 中国青年网

  4月25日下午,团长沙市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期机关开放日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周坤,团市委基层工作筹备部全体工作人员,来自各区县(市)农业创业领域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由团市委基层工作筹备部负责人主持。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团市委改革后的机关部门设置和机关办公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基层工作筹备部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团市委机关、长沙农创联、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计划等情况。青年代表们围绕如何以农创联换届为契机,落实“领头雁”计划,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探讨。周坤指出,此次机关开放日活动有三大特征:一是素质高、想法多、希望大,体现人力到人才的进步;二是眼界宽、韧性足、后劲大,实现从职业到事业的理念转变;三是目标明、带动强、影响大,凸显从情感到情怀的升华。

  2018年,团长沙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紧扣中心大局,全力推进“三大行动 十件实事”。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计划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农创联凝聚、联系、服务农村青年人才的平台作用,在全市广泛开展农业产业培训交流和农村青年人才发掘、培养、推介等系列工作,引导青年农民就业创业,助力长沙乡村振兴计划。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