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三明市委继续五四传统 奏响时代最强音

发稿时间:2018-04-28 16:29:0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团三明市委突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三明市各级团组织围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新青年紧跟新时代,集中开展“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理论研讨、征文演讲、入团仪式、实践体验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新青年焕发新气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扎实开展“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向上向善好青年”选树、“奋斗青春最美丽”微视频征集、“你好,新时代”微故事分享等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团员青年引领时代新风。

  三是新青年展示新作为,深化“团属众创空间”“青创贷”“青春扶贫”“保护母亲河,青春河小二”等全省首创品牌工作,号召团员青年主动服务“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创新创业、深化改革等党政大局,奏响“建设新三明,青年当先锋”的时代最强音。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