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暨泗县2018年青年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发稿时间:2018-04-20 07: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也)4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宿州市委、中共泗县县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泗县委员会、泗县文明办、泗县文广新局、泗县民政局、泗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宿州市暨泗县2018年青年集体婚礼在泗县大路口乡郁金香园内举行。

  活动现场充满了热闹喜庆、文明和谐的气氛。新人们在鲜花的簇拥下,走上青年集体婚礼的舞台。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新人们主婚、证婚,新人宣读结婚誓言、向父母感恩三鞠躬,新人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倡导婚事新办、倡导喜事小办或不办、倡导乡风民风生活美、倡导青年朋友带头、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

  据了解,此次青年集体婚礼,大力倡树健康向上、绿色文明的社会新风,培养青年健康、文明、节俭的婚尚理念,推进全市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