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迁团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8-04-13 07:17:00 来源: 宿迁网 中国青年网

  宿迁网讯 (记者 张立婷) 4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功举办、承办省生态经济青商发展峰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台山青商峰会等多项重大活动,创新开展宿迁籍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广泛吸引动员青年回乡创业就业;筹建希望小学,开展“温暖衣冬”、青少年公益培训等帮扶活动,为青少年做实事、做好事。

  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过利平强调,要牢记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紧扣工作主线,动员青年奋发有为勇担当;践行根本宗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再发力;推进改革创新,保持团的组织活力走在前。让全市共青团组织真正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