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阜阳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8-04-05 0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3月29日,团阜阳市委召开共青团阜阳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基层团干部代表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共青团阜阳市四届三次全委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确认案》。卢仕仁为卸职的团市委委员颁发了纪念证书。

  卢仕仁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安徽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部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要求,2018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个根本任务,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围绕服务大美阜阳建设这个工作大局,激励广大青年在五大专项行动中建功立业;紧扣联系服务青年群众这个生命线,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标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

  团市委副书记王静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共青团工作指示、王沪宁同志对群团工作指示主要精神以及团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程晓醒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放飞梦想,在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