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九江市首个省级景区青年婚恋交友基地挂牌

发稿时间:2018-03-24 06:47:09 来源: 九江青年之声 中国青年网

  3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青年婚恋领域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有效实施,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婚恋方面引导和服务青年的作用,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九江市首个省级景区青年婚恋交友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庐山西海风景区举行,九江团市委副书记周辉红、庐山西海管委会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陈立参加活动。

  庐山西海风景区是我市唯一一家被团省委第一批授予的12家“爱在赣鄱 团团有约”青年婚恋交友基地之一。签约仪式上,周辉红副书记表示,庐山西海资源禀赋一流、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打造青年婚恋交友基地,团市委将借助共青团平台在宣传、活动开展和政策实施等方面全力给予支持,努力把庐山西海打造成全省示范的婚恋交友合作基地。陈立部长表示,庐山西海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打造健康运动休闲主题,全力创建国家5A景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方式,为省青年婚恋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签约双方分别就下一步婚恋交友、婚纱摄影等活动进行了广泛交流。本着遵循“整合优势资源,服务青年需求”的合作理念,近期将举办一期“爱在赣鄱 团团有约”青年婚恋交友特色专场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们牵线搭桥,实现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与推动景区发展双赢。

  下一步,九江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好庐山西海基地这个平台,努力促成更多的优秀青年在此相识、相知、相恋,并积极指导县级团组织与景区开展合作,举办专场交友活动,挖掘本市更多条件成熟的景区进行合作,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们牵线搭桥,提供便利的交友条件。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