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聊城:谱写幸福生活新篇章 打造青春新动能

发稿时间:2018-03-22 08:32:00 来源: 聊城日报   中国青年网

  3月20日,共青团聊城市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山东省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第一年,是聊城撤地设市20周年,也是十四届团市委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四次团代会各项部署,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打造新时代聊城共青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注入青春新动能。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共青团的各条战线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基层团建述职并接受评议;为团市委法律顾问发放了正式聘书,进行购买阳光社工服务中心“聊城市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