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17 00:00:00 来源: 闽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王心如)3月16日上午,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会提出,2018年漳州共青团将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继续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富美新漳州的生动实践中争当新时代先锋。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团市委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市领导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引领内容,改进引领方式,创新引领载体,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广大青年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和对台对外交流工作中当先锋、做贡献;要发挥桥梁作用,突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特殊青年群体关爱和青少年权益保护,切实当好广大青年的代言人、贴心人;要落实从严治团,深化党建带团建、共青团改革和团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漳州市委关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建设富美新漳州生动实践中争当新时代先锋的决议》,并表彰2017年度福建省青年突击队和漳州市青年岗位能手。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