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滁州市委青年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8-03-13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3月10日,团滁州市委举办2018年“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暨“保护母亲河,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李大龙代表团市委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表率;二是要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 共建青年林”活动,奋力推进美丽新滁州建设;三是要培养绿色志愿队伍,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仪式现场,皖通高速滁州管理处代表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最后,团市委书记孙静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你栽我灌,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计种植松柏树种2500余株,青年林50余亩。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贯彻绿色环保、奉献互助的文明理念,陆续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绿色滁州公益健走等文明志愿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滁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