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南永州在深务工青年乘团组织爱心大巴回家

发稿时间:2018-02-13 07: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日前,1200名在深圳务工的湖南永州青年乘坐永州团组织安排的24辆爱心大巴,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启程,踏上回家的路。

  “通过微信推送看到‘青春快线,回家过年’活动,两周前我们用手机直接在线报名。没想到这么快就坐上了回乡的大巴。”在龙华务工的永州青年蒋小姐说,“遇到这么多热情的家乡人,和老乡们一起回家,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宝安务工的道县青年张先生在微信群看到“青春快线,回家过年”的信息后,立刻将这个消息转发给工友唐先生、刘小姐,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过年回家一票难求,‘青春快线,回家过年’圆了我们的团圆梦。”

  团永州市委书记龙亮说,在深永州籍务工人员近35万人,回家过年的车票成了乡友们的一块心病。“青春快线,回家过年”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温暖了众多在外游子的回乡路。(记者 洪克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