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济宁“学报告 当先锋 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2-02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戚祥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31日,共青团济宁市委开展“学报告、当先锋、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济宁市中区退休干部谢立亭为党员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团市委党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佀传周主持,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及挂职兼职团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印发了《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实施细则》和《关于开展“走出机关迈开双脚 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调查研究的实施细则》。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团市委书记赵鑫向永不褪色的先锋战士、济宁市中区退休干部——谢立亭同志颁发“共青团济宁市委青年干部成长关爱指导员”聘书。谢立亭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讲述了他的宣讲工作经历和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阐明了将如何具体当好青年干部成长关爱指导员,表演了快板,演唱了红色歌曲,发放了红色宣传手册,受到全体同志的热烈欢迎。

  第二阶段,团市委党组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张明洁、丁春晖,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谢立亭同志作的报告,分别作了研讨发言。赵鑫做总结讲话,对谢立亭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结合报告内容和共青团工作职责,深刻阐释了“初心”“力量”“坚守”“奋进”四个关键词,对全市团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谢立亭同志提出的“工作着是幸福的,奉献着是愉快的”,作为团干部,能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服务,是幸福的、愉快的;应做到不忘初心、积蓄力量、坚守原则、砥砺奋进,学会深入基层、克服困难,将改革的精神落到实处;她告诫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开创济宁共青团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