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志愿者协会专委会实体化运作拉开序幕

发稿时间:2018-01-19 1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菲)近日,宁波市志愿者协会时间记录与诚信建设专委会揭牌仪式在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举行。宁波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敏,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宁波市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吴生莲,市城管局副巡视员、城管义工协会会长王自强,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城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时间记录和诚信建设专委会全体委员等近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宁波市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吴生莲和市城管局副巡视员、城管义工协会会长王自强共同为专委会揭牌,这标志着宁波市志愿者协会专委会实体化运作正式拉开序幕。时间记录与诚信建设专委会主要致力于建立全市统一的志愿服务记录办法,指导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需求方、志愿者科学规范计时,不定期对志愿服务记录进行抽查,建立亮牌等通报整改机制,接受和处理志愿服务时间记录和服务质量相关投诉和反馈情况。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时间记录与诚信建设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就专委会2018年工作思路和规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据悉,宁波市志愿者协会下设5个专委会,注册管理专委会、岗位与项目推广专委会、教育培训专委会、权益保障与支持专委会揭牌仪式将于近期举行。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