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蚌埠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抗雪保障第一线

发稿时间:2018-01-10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1月3日起,安徽珠城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雪花飞舞,雪景浪漫,但大范围、高强度的降雪也影响着人们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为预防积雪带来的次生灾害,团蚌埠市委及时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做抗雪救灾、铲雪除冰的排头兵!

  在4日和5日的两天里,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对市青少年宫门前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除,为来往的行人提供了安全保障。此外,也全力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进行除雪铲冰志愿行动,目前已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对市区部分道路上的冰雪和路边树木上的积雪进行了清除。 

  团怀远县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加入除雪铲冰队伍中,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团固镇县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走上街头,走入社区,走进校园,弘扬共青团志愿精神,清除积雪、扫清路障。

  团五河县委在暴雪天气发动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团龙子湖区委组织各个街道社区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在风雪中除雪铲冰。

  团蚌山区委组织多位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开展除雪铲冰行动,并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禹会区各级团组织动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走向街头、小区,为居民清扫积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团淮上区委积极响应团蚌埠市委“风雪中,团员青年请出列!”的号召,在风雪中接起那杆锹,继续接力前行!

  除了各县区的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除雪铲冰志愿接力外,各机关团工委、企业团委和广大社会志愿者组织也及时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奋斗在抗雪保障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