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暖冬行动快乐足球” 走进海口新民小学

发稿时间:2018-01-06 00:00:00 来源: 百度新闻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暖冬行动快乐足球”近日走进海口市新民小学,海口多家爱心企业共向该校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图书、牛奶以及体育装备。

  新民小学是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家长学校,目前共有6个年级281名学生,其中留守学生62人。在共青团海南省委指导下,海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发展促进会、共青团海口市委等单位,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

  海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发展促进会、海南天龙足球俱乐部还共同在新民小学设立第一所“海南青少年快乐足球示范学校”,并由天龙足球俱乐部免费配套足球装备,资助新民小学组建校园足球队,选派专业的足球教练,长期在新民小学进行足球支教活动,普及足球知识。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