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义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稿时间:2018-01-06 06:06:0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金华新闻客户端1月5日消息 浙中新报 记者 夏斌婷

  今天,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共青团义乌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义乌市领导斯建民、傅春明出席了闭幕式。

  据悉,本次团代会是在义乌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认真总结了义乌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义乌全市共青团的成果和经验,全面部署了今后三年义乌市共青团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会和书记班子。

  吴爽当选新一任共青团义乌市委书记,并代表新当选的常委和书记班子,对义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金华团市委领导等有关部门,以及与会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会上,义乌市委副书记斯建民代表义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就下一阶段的义乌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走进新时代,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主动建功立业,砥砺品格,弘扬时代新风;二是各级团组织要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创造新业绩,通过改革解决问题,推进改革凝聚人心,深化改革强健肌体;三是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有为担当,奋力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少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斯建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支持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团的工作,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义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义乌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