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滁州市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研讨班

发稿时间:2017-12-29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团员青年中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滁州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研讨班于12月27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静指出,举办这次研讨班的任务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孙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结合实际,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坚持时代主题,服务大局;四是坚持以青年为本,密切联系青年;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

  孙静要求,研讨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端正态度,保持良好学风,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共同推动滁州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研讨班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姜小平副校长、李邦松教授、滁州学院吴少进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内容解读等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开展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班为期两天,各县(市)区、市直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研讨学习。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