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80名志愿者将助力第三届邵商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17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刘小幸)12月15日,团邵阳市委对80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半天集中培训。届时,这80名志愿者将承担第三届邵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团市委根据邵商大会活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面向邵阳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定向招募了80名青年志愿者,主要包括随车讲解志愿者10人,随车志愿服务志愿者14人,接站服务志愿者10人,南互通、东互通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10人,酒店引导志愿者15人,会场服务志愿者15人,机动志愿者6人。

  第三届邵商大会在即,为更好地服务于邵商大会,展示邵阳文明开放的城市形象、展现邵阳青年友爱奉献的时代风貌,团市委特意举办了这次志愿者集中培训。培训会上,下发了《第三届邵商大会邵阳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手册》,内容包括邵阳市市情、第三届邵商大会概况、服务精神、服务理念、应急事件处理等有关知识。会上,还对志愿者进行了通用礼仪等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