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稿时间:2017-12-14 08:05:00 来源: 大连日报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下午闭幕。随后,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出席并讲话。

  王启尧代表市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市委委员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历来十分关心全市青年成长、重视共青团工作。新一届团市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大连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切实抓好团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全面提高大连共青团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团,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心系青年、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共青团队伍,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向市委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第十六次团代会选举产生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张延松代表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团市委十六届一次全会上,张延松当选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孙晓峰、曲洋、林木、陆凯(挂职)、王新征(兼职)、马亚男(兼职)、赵博(兼职)为副书记。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由11名委员组成。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