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好宿州献力

发稿时间:2017-12-11 1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瑜)12月7日,安徽省宿州市团委邀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策划主编朱煦开展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讲座。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团市委书记陈莉等,以及全市团干、团员青年代表聆听了报告。

  宿州市团委开展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讲座。图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策划主编朱煦与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宿州市团委 供图

  报告会上,朱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年朋友分享新时代心得”为题,从十九大报告中的细节品读、国际眼光看中国十九大、青年的政治使命等五个方面与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朱煦表示,广大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

  陈莉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扛在身上、压在肩上,依托全市“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为美好宿州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