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点燃青年志愿服务热情

发稿时间:2017-12-06 15: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瑜)为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力量,12月5日,安徽省宿州市团委开展以“青春志愿行·共筑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团市委、埇桥区委、道东街道办事处、团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青年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团市委开展以“青春志愿行·共筑新时代”为主题的宿州市暨埇桥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团市委开展以“青春志愿行·共筑新时代”为主题的宿州市暨埇桥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图为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团市委书记陈莉,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等为青年志愿者领队授旗。宿州市团委 供图

  活动伊始,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表演了朗诵《我们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和手语舞。精彩的节目渲染了活动氛围,点燃了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和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负责人许春华共同为“‘衣旧情深’青春扶贫·旧衣捐赠再利用公益环保项目”揭牌。宿州市团委 供图

  随后,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团市委书记陈莉,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等为青年志愿者领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们挥舞着大旗,展示着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活动最后,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和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负责人许春华共同为“‘衣旧情深’青春扶贫·旧衣捐赠再利用公益环保项目”揭牌,中小学生代表向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捐赠爱心衣物,此刻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图为宿州市中小学生代表向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捐赠爱心衣物。宿州市团委 供图

图为宿州市中小学生代表向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捐赠爱心衣物。宿州市团委 供图

  活动结束后,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调研了道东街道青年书画展览馆、埇桥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基地、道东街道青年创业园等优秀文化阵地,并与埇桥区团员青年展开座谈交流,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先进性建设、团干部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与埇桥区团员青年展开座谈交流。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与埇桥区团员青年展开座谈交流。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宿州市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