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合肥市委 十九大精神感召下青年勇担当

发稿时间:2017-11-04 00:00:00 来源: 合肥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日前,团合肥市委召开全体会议,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为原则,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班为依托,创新学习载体,借助新媒体力量,策划设计推广“微视频”“微团课”等形式,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地开展宣传,特别是借助“网上共青团”平台,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在全市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从做好大学生和青少年思想工作引领为抓手,采用动漫、小品、微电影等丰富有趣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校园,引领大学生和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农村广大团员青年面对面学习、心连心交流,实打实助脱贫,激励他们团结奋进、干事创业。

  (程晨 记者 赵俊松)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