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流动公益课堂进校园启动

发稿时间:2017-10-15 08:32:00 来源: 天津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赵睿)日前,共青团津南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咸水沽第三小学举办“喜迎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津南区流动公益课堂进校园启动仪式。
  仪式上,相关部门为新成立的8支流动公益课堂志愿服务队授旗,80多名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相关负责同志为第四批公益联盟单位授牌,为流动公益课堂讲师团成员单位颁发聘书。公益联盟单位将国学、心理健康、科普、体育等流动课堂上的精彩缩影带到现场,使在场青少年体验到流动课堂魅力。
  流动公益课堂项目自2016年推出以来,结合青少年实际需求,采取各公益联盟单位轮值选派讲师的形式开展公益体验课程,深入社区开展涵盖法律心理服务、艺术教育、课业辅导、自护体验等流动课堂800余次,服务普通青少年群体1万余人次,助力青少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