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湖州“亲青恋·让我遇见你”七夕交友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29 07: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8月27日,团湖州市委联合市双拥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亲青恋·让我遇见你”2017七夕交友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振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显东、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市妇联副主席吴媛华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为活动致辞。

  活动当天吸引湖城单身男女青年500余人参与。主办方在现场设有一面“信息墙”,依次展示参加此次活动人员的信息与照片,单身青年可将“心动贴”贴在心仪对象的资料上,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基础。现场还通过接力连心、心有灵犀、丘比特之箭等互动游戏增进单身青年男女了解。

  此次活动是湖州推广“亲青恋”、开展线下服务的一次实践。“亲青恋”是由浙江团省委开设,以全省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新闻媒体和有影响的婚恋组织为合作伙伴的公益青年婚恋交友平台,它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为单身青年提供针对性婚恋引导、“线上+线下”联谊活动等综合型服务。

  团市委也将进一步利用好“亲青恋”平台,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不断发掘热心青年婚恋交友事业的各界社会人士和专业人士,多创设平台和机会,为单身青年朋友的幸福助上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