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南昌市青创团工委授牌 做好“三个方面”

发稿时间:2017-08-23 1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龚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吸引、凝聚和服务创业青年,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有效覆盖。2017年8月21日,南昌市创新创业协会团工委成立大会在高新区火炬五路共青团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并定共青团创新创业基地为南昌市青创团工委总部。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曾晋等领导出席,团南昌市委兼职副书记、南昌创新创业协会理事长魏龙斌主持会议,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曾晋为南昌市青创团工委授牌,众创空间单位团组织代表就围绕团工委成立和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发表讲话,强调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为什么,通过落实全省推进会精神,推动市双创协会工作的举措,发挥共青团特色优势,通过共青团改革举措,去四化强三性,解决脱离青年问题,通过打造六位一体青英创业的举措,青年创业社区挂牌南昌,建立青创联盟;二是干什么,通过团市委直辖的团建平台、青年创业者联系服务平台、创众空间的整合联动平台建立管用的团组织和靠谱的青创汇;三是怎么办,全面打造有牌子、有架子、有圈子、有乐子的先进团组织。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