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周口市委组织开展“学子看家乡”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0 16:46:00 来源: 周口日报 中国青年网

  8月17日上午,团周口市委组织开展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学子看家乡”活动,来自全市近百名即将迈进大学校门的寒门学子,来到中心城区进行参观。

  活动期间,青年学子参观了市体育中心、市博物馆、华耀城等地。周口日益完善的文化惠民设施、运动健身种类齐全的体育运动场馆以及家乡蓬勃发展的态势,都给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团市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学子了解周口发展的丰硕成果,直观感受周口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加深对周口的了解,增强青年学生的家乡自豪感。”

  学子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赞叹,为家乡的发展感到兴奋和自豪。“我希望以后家乡会越来越好。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外出求学的学子学成之后回到周口,用自己的才能为家乡服务,把周口建设得更加美好。”学子王迪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