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湖州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18 07: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宋晨 通讯员 汪晨)8月16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湖州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在南浔久盛地板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各县区、开发区、度假区团委书记,全市省、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上,全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先后进行风采展示。吴兴区公安分局爱山派出所团员先锋岗创建集体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工作方针,全体团员民警以守护一方平安为己任,冲锋在前、苦干在前,为平安湖州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贡献。“青年信鸽”团员先锋服务队是该市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后涌现的一支先进青年集体,他们率先梳理出“三张清单”,主动参与三个重要环节,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亮出了团员风采。新能源小镇志愿者服务队创建集体在服务特色小镇建设和“河小青”助力剿劣工作中开展了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探索,体现了青春担当。安吉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团员先锋岗创建集体在全市率先推出“青年创业丰收系列”信贷产品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银团合作新模式,努力为青年成功创业添油助力。之后,在久盛地板品质保证部团员代表丁志康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始终保持团员先进性、创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要自觉做到“四个在前”,争做四个“青年铁军”。一是自觉做到学习理论走在前,争做有志有梦的湖州青年铁军;二是自觉做到立足岗位干在前,争做善学善战的湖州青年铁军;三是自觉做到急难险重冲在前,争做真情真诚的湖州青年铁军;四是自觉做到纪律规矩守在前,争做自省自律的湖州青年铁军。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