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松原市委开展创业交流分享会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16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楠楠)为给广大松原创业青年营造一个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通过创业故事分享,提高创业积极性,增加创业兴趣。8月7日,团松原市委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举办创业交流分享会,邀请创业讲师林森为青年创业者作专题讲座,57名青年创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林森老师向广大创业青年介绍了自己创办吉林省草根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25岁时因疾病致残,经过十余年不懈的创业打拼,最终成就了现在的事业,同时他经营的草根电商创富学堂目前已辐射全国一百一十八个城市。他身残志坚的创业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创业青年,坚定了创业决心,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思路,点燃了大家的创业激情。

  最后,老师与现场创业者亲切交流,并对创业者提出有关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创业路上奋斗的他们不仅是一次分享会,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为他们创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