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丹东市委开展辽宁省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发稿时间:2017-08-21 06: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李川)服务青年就业,满足青年需求,不断扩大“丹东青年之声”影响力,8月2日至5日,丹东团市委携手丹东中公教育,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丹东青年之声” 辽宁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共近20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是继4月份开展“青年之声服务青年就业”免费公益培训活动以来的第三场免费培训,通过前期宣传,“丹东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报名帖,建立【青年之声】2017丹东公益培训群,最终确定了近20名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丹东团市委通过青年之声平台了解、收集青年问题,为满足青年就业的迫切需求,今年开始在“丹东青年之声”、“丹东共青团”微信、微博上进行同频共振,及时发布本地以及省内外招聘信息,为青年提供就业参考,目前已建立【青年之声】青年就业微信群,现入群青年已近千人。此次公益培训的开展只是服务青年就业的一个方面,今后丹东团市委将继续探索服务青年就业的新方式、新渠道,不断为青年提供优质服务,为青年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