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郑州市委举办2017年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

发稿时间:2017-08-11 16: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志峰)为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增强郑州文化影响力,8月5日至6日,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广新局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为全市青少年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届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是历时8年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也是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的动漫盛会,活动内容涵盖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展区、少儿动漫游戏文化展区、动漫游戏产业论坛三大项,中国动漫历史回顾、世界动漫精品展、动漫Cosplay大赛等20多个分项。活动依托中原地区绝佳的地域优势,立足河南,辐射周边数省,以河南为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最优秀的动漫游戏展会品牌。本届动漫游戏文化节的举办为河南地区的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展示和互动的平台,同时也为青少年拓展兴趣、开阔思维提供了便利条件。

  今后,团郑州市委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动漫及文化创意企业搭建引进动漫人才、获取市场信息和吸纳先进经验的平台,通过吸引优质资源入驻,大力促进中原经济区动漫文化产业的良好发展,积极丰富全市青少年文化生活,正确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