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沈阳市委开展"爱心众筹 快乐暑假"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11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李川)为给广大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和爱心,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团沈阳市委于8月2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爱心众筹 快乐暑假”活动,邀请新民城区第八小学的40多名师生和家长走进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和辽宁省科技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和企业博物馆。在公司会议厅,企业青年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节水小常识讲座,并通过现场提问、小游戏等方式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孩子们也准备了快板、舞蹈等才艺表演,上午的参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在辽宁省科技馆,孩子们充分领略了科学技术的魅力,亲身感受了我国科技事业的迅速发展。科技馆里的展品十分丰富,孩子们应接不暇,通过参观科技展品,不仅满足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还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科学技术的兴趣。

  团沈阳市委“爱心众筹 快乐暑假”活动的目的是给孩子们一个丰富、充实、快乐的假期。在本次活动中,团沈阳市委紧密依托非公企业团建工作,牢牢抓住企业团委和企业青年,在非公企业青年中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接近企业、感受科技的机会。相信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会获益良多,在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下茁壮成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