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丽江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进古城 社区"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8 0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近日,按照丽江市文明委的指示要求,共青团丽江市委、共青团古城区委、古城区大研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进古城、进社区”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项目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启了他们的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丽江之行。

  全国项目志愿者们从古城玉河广场出发,在大研街道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新华、光义、五一、七一、义尚社区,走进古城沿街商铺、客栈,向商户发放《丽江市民文明手册》、《丽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100问》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

  部分商户拿到宣传册后就立即翻看起来。“只要他们愿意翻看,他们也就知道丽江创建文明城市这件事,也就会为‘创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贾绍华说。

  发放过程中,还有游客主动上前咨询,要求给自己一份资料,让自己也了解一下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

  活动旨在助推丽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进新到岗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对丽江的了解,增强志愿者们的主人翁意识。

责任编辑:周旭红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