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大爱同行 忆白山市退伍老兵峥嵘岁月

发稿时间:2017-08-08 07: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楠楠)8月2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长白山爱心公益协会携手浑江区城南街道西苑社区,在社区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大美白山·大爱同行”为主题的慰问退伍老兵爱心公益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开始为慰问活动忙碌,他们准备好了食材,为老兵们包起了饺子,热腾腾的饺子代表着志愿者的心意,温暖着老兵们的心。

  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为6名退伍老兵组织了一场爱心公益演出。他们载歌载舞,一首首军歌让老兵们忍不住一起哼唱,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歌曲“感恩的心”更是开启了互动环节,达到了演出的高潮。活动尾声,公益协会将准备好的价值828元的纪念品,送给了6名退伍老兵留作纪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白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长白山爱心公益协会与城南街道西苑社区结成了爱心公益伙伴,相信在共同的信念支持下,他们的公益爱心之路将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周旭红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