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鞍山青年电商创业1对1保姆式培训 精准扶贫

发稿时间:2017-08-05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金秀娥)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农村青年就业,推动该市电商产业发展,由鞍山团市委主办,岫岩团县委承办的“精准扶贫——青年电商创业1对1保姆式培训”活动于8月1日在岫岩中国淘宝馆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岫岩中国淘宝馆总经理刘作佳作为培训活动主讲嘉宾,并邀请了4名电商导师一对一对学院的电商知识及实际操作进行指导。

  学员王策表示,通过团委提供的免费培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电商知识,开拓了创业前景,提高了创业能力,自己要立志成为本地区农村电子商务带头人、脱贫先锋户,使电商扶贫工作在贫困地区发挥实效。

  据悉,团市委将以精准扶贫为抓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农村创业青年的沟通与联系,充分解读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扶持助力,全方位立体化帮扶农村青年创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