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济宁市“青年之声 以茶会友”为青年搭鹊桥

发稿时间:2017-08-01 0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扬)古有以茶会友,今有以茶结缘。为了帮助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扩大交友范围,7月2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济宁市直机关团工委承办的“青年之声”以茶会友·青年联谊活动在“青年之家”举行,来自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2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巧妙的环节设置,带动了整场活动的氛围。“相遇”“品茗”帅哥美女对对碰”“古韵”“帅哥美女深度了解”等5个环节依次上演,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从自我介绍到互动炮制奶茶到问题抢答“对对碰”再到才艺展示,一步步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活动过程为了凸显活动主题,营造良好的氛围,设置“古韵”环节,邀请古琴专家现场弹奏古琴《雅韵吟诵》,同时济宁朗诵协会方明爱主席和郭峰副会长为大家朗诵了歌德的诗篇和面向大海春暖花开,音乐和诗的交融,烘托出活动浪漫的主题。

  “青年之声”联谊系列活动是济宁“青年之声”反映青年呼声,倾听青年诉求的具体举措,现已成为济宁团市委服务青年的特色品牌,受到青年们的欢迎。多年来,团市委积极为未婚青年男女牵红线、搭鹊桥、系情缘,给未婚青年创造条件增加交往机会,为青年解了难事、办了实事、做了好事。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