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稿时间:2017-07-31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菲)7月27日下午,为期3天的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大会通过了钱雪华同志代表共青团宁波市第十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7名委员、1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届委员会。

  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汲取昂扬前进力量,紧紧围绕“增强凝聚力、服务力、亲和力、战斗力”要求,推动全市青年把理想抱负熔铸于拼搏奋斗、融汇于城市发展,在建设“名城名都”的伟大实践中锤炼本领、施展才华,努力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要把握主题主业,唱响思想引领的“主旋律”,打好助推发展的“组合拳”,当好服务青年的“店小二”,把理想信念的灯塔点亮,把鲜红的旗帜插遍青年聚集的地方,以使命担当开启我市共青团发展新征程。要坚持破难破题,紧扣“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核心要求,提振刀口向内的勇气、扎根基层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以深化改革创造该市共青团发展新局面。要勇于争先领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求知若渴的“模范生”、建功立业的“先行者”,干出令人瞩目的青春业绩,以模范风采展示我市共青团发展新气象。

  闭幕会上,新当选的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书记钱雪华作闭幕报告。他表示,宁波共青团将着力打造一个“有亲和力的共青团”,努力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精神、铁一般纪律的宁波青年“铁军”,做政治的明白人,永远奋斗在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道路上;做发展的生力军,永远奋斗在“名城名都”建设的主战场;做青年的知心友,永远奋斗在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第一线;做团干部队伍的排头兵,永远奋斗在从严治团的时代征程中。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