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以公益之名,立艺术之风——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2017年暑期公益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0 10: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黄永伟)日前,2017年玉林市青少年暑假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在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30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少先队员参观文化长廊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玉林市少工委主办,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活动时间从7月8日至7月27日,共开设4个项目,分别为:卡通画、儿童画、素描班、硬笔书法,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为全市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为广阔的舞台。

  

少先队员练习户外写生

少先队员在练习绘画

  近年来,共青团玉林市委充分利用少先队校外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先队节假日活动,丰富队员的课余生活,给玉林市广大少先队员在暑期提供了学习文化艺术的场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