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驻马店共青团举行2017年度青年商会团拜会

发稿时间:2017-01-19 08:58:31 来源: 驻马店广视网 中国青年网

  1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青年商会2017年度团拜会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出席大会并讲话。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纪检书记闫剑伟、驻马店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朱新红以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驻马店市青年商会会员、各会员单位高层代表、社会各界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本次团拜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全面总结驻马店市青年商会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彰在2016年度商会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安排2017年商会的各项工作。

  朱新红首先致辞,他代表青年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团市委对青年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一年来商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商会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展望。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江作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围绕商会会员发展,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了近百场会员交流联谊,开展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举办了青商大讲堂、成立了青商会书画交流基地等等活动。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知名度迅速提高,美誉度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形成。

  马莉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团市委对青年商会团拜会的胜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各位商会企业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驻马店市青年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信心,争当勇立潮头的奋进者,争当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坚守品德,争当以德兴业的奉献者。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服务立会、制度建会、团结兴会,使青年商会成为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合作的平台、成功的校园。

519033993905840212.jpg

  一年来,在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的成长和发展的进程中,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商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对爱心企业、爱心商会、先进个人、突出贡献企业、特别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

IMG_4652.JPG

IMG_4659.JPG

  随后,参加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欣赏了2017年度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团拜会文艺晚会。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大气磅礴,不仅热情讴歌了青商会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更集中展现了商会企业家们敢拼苦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商会企业家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商会企业家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下一年工作中去,为全市经济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梦帆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