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融媒产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十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4-20 13: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4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十期上线。

  4月8日,封闭了76天的武汉按下“重启”键。在全国各地,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同时,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本期网上主题团课聚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关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总书记还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这就意味着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全球产业链中,中国制造业拥有哪些显著的比较优势?加大对边境城市疫情防控人员和物资保障力度,要协调解决好哪些方面遇到的困难?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都有讲到。

  截至4月19日,“青年大学习”第九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934544人,总点击量为130091775。

责任编辑:刘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