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融媒产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七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3-31 08: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七期今天上线。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总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为主题,与广大青年一同探讨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

  疫情期间,在防控一线和保障社会运转的各领域,112万余名团员青年组建5.2万支青年突击队;140余万名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各条战线。青年有哪些表现体现责任担当?总书记在回信中又对青年提出了哪些要求?本期网上主题团课,带广大青年一起回顾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寄语。

  截至3月29日,“青年大学习”第六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为34291829人,总点击量为116780358。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