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集团公司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1-06-21 11:26:00 来源: 南宁运营公司 中国青年网

  6月11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主办,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团委、南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等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南宁公司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孙晋,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俊雄,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宇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莫利平出席分享会。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分享会上,来自“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农凤娟、“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建岚、“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集体广西交投集团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攻坚突破”青年团队代表贾利强三位同志依次进行了事迹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情况与在场的人员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坚定信心跟党走,克难攻坚勇担当的先进事迹,让参会人员在分享中受到了精神洗礼,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活动对农凤娟、罗建岚、贾利强三位进行了访谈,通过访谈向广大青年诠释了三位同志敬业奉献、奋斗进取、克难攻坚的精神。参会来宾向现场及观看直播的青年朋友送上了青春寄语。

  此次活动中,参会人员一同欣赏了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进行创作、南宁公司和百色公司等单位联合参演的《青年说》《湘江之歌》红色文艺节目。通过观赏节目,让广大青年从中感受革命先辈们的担当与作为,感受中国共产党血与火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再寻初心,坚定信仰、信心、信念,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青年的姿态投身到行业的建功立业中。

  此次事迹分享会除了现场分享,还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直播分享,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五协作组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其直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集团公司驻邕二级单位分管群团工作的领导、团组织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现场分享会,近15万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