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06-04 10:35:00 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中国青年网

  6月2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青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哈尔滨学院举行,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分享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秦世俊做事迹分享

  会上,1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3名“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行了主题分享。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航空工业哈飞数控机加车间、数控铣工秦世俊,首先进行了题为《巧手造翼跃长空·争做大国好工匠》的主题分享。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大国工匠的传承者,他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经历。凭借对梦想的坚持、不懈的奋斗和无私的奉献,他书写了一名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最美诗篇。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颖做事迹分享

  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哈尔滨市香坊区建筑街道绿海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刘颖,做了题为《守护万家灯火·力保家园无恙》的主题分享,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

  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冷作分厂高压阀门班班长孙柏慧和哈尔滨市城高子镇中心校教师吴松,分别做了题为《奋斗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培根铸魂为党育人 启智润心振兴乡村》的主题分享。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青年人,要勇于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