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

发稿时间:2020-05-11 16:07:00 来源: 中国民生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民生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武军 魏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全团举办“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5月10日,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共青团新晃县委、新晃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新晃县新联会、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暖流计划新晃驿站、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同心公益新晃站、新晃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晃新锐传媒联合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罗小小,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罗小小站在讲台上,用幽默的语气,时尚的话语与在场的00后进行零距离互动。在说自己故事的时候,他没有一丝哀怨,反而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告诉所有的孩子,“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他虽为残疾人,但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一种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方式努力活着、奋斗着、奉献着!

  

  他用最直观的方式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久不息,看着眼前这位不高又瘦的大哥哥,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会上,共青团新晃县委副书记梁小婉总结到,罗小小是青年们的学习榜样,给予青年们正能量的引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