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学习贯彻  >  正文
山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18 08:58:00 来源: 山西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7月9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第77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研究该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鲜明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重大战略问题,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扎实抓好根本任务,层层压实政治责任,牢牢把住工作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各级党委要切实尽到领导责任,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省市县共青团领导班子成员要用更多时间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吃透情况、发现问题、做好工作,履行好使命。

  会上,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黄巍作汇报,团省委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云飞